安規認證新聞

2020Mar.30
【UL認證】UL 1973介紹

UL 1973:2013 (Standard for Batteries for Use in Light Electric Rail (LER) Applications and Stationary Applications)

輕型電動軌道車輛(LER)儲能系統和固定式儲能系統應用之標準介紹

 

本標準定義的電能存儲系統(electric energy storage systems EESS)適用於輕型電動軌道(LER)應用和固定軌道應用,例如軌道變電站。

這些系統旨安裝在車內或有遮蓋的室內等鐵路變電站等位置。這些電能存儲系統可以利用自火車上動能作為充電的能源,在停電期間將車輛移動到最近車站的緊急電源。並適用於大型且固定型的能量存儲系統,例太陽能、風力發電或UPS等。

 

並區分為可靠度測試、環境類測試、電性測試(過充測試、短路測試、過放保護測試、溫度和操作極限檢查測試、不平衡充電測試、介電耐壓測試、連續性測試、冷卻/熱穩定性系統故障、二次迴路中低壓直流風扇/電動機的堵轉試驗、漏電流…等)

 

以上

若貴公司有需要任何服務請您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