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中心 > 安規認證新聞

安規認證新聞

2024Mar.27

ATC + TUV/RH 聯手主辦成功:EVSE檢測研討會

因應國際綠能減碳趨勢,台灣積極推動電動車產業發展。暐誠很榮幸宣佈成功舉辦了一場關於電動車充電設施(EVSE)檢測的研討會。

2023Dec.07

暐誠國際驗證成立 高功率AI伺服器測試中心

隨著人工智慧(AI)技術的迅速發展與普及,AI的計算需求非常高。AI伺服器提供了專門優化的硬體與軟體以儲存和處理龐大數據,從而支援AI模型的訓練與運行,這對傳統伺服器已經產生了巨大變化。

2023Dec.07

暐誠國際驗證成立軍品測試中心

美國軍備認證標準、軍規標準(又稱做MIL-STD)由美國國防部設計頒布,為一系列檢測美軍設備的標準,通過測試才核准採購。主旨是確保裝備不會在戰場上失效、故障,而這些制式標準化也有助於維持美國與其盟國軍事裝備的一致性與相容性。

2023Dec.07

暐誠國際驗證成立車電測試中心

目前全球電動車需求穩定成長,電動車已成為車輛產業未來發展重點。電動車是以電池為儲能和動力來源,並由馬達驅動之車輛,包括電動汽車、電動機車與電動自行車。根據電動車電力供給方式不同,可分為 BEV(純電動車)、HEV(混合動力車)、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與 REEV(增程式電動車)等類型。由車體自行產生能量的車輛類型也算,例如燃料電池車或太陽能電池車。

2023Dec.07

車電既電動車充電樁測試中心

依據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於111年1月13日公告 電動車輛充電設備實施自願性產品驗證(VPC)之相關檢驗規定,就「電動車充電設備」之安全規範,也針對電動汽車安全議題制定相對應的安全法規。

2023Dec.07

不斷電系統(UPS)測試中心

高功率 / 大瓦數
2022年臺灣儲能新創企業獲投金額首次超越太陽能,儲能成為綠能早期投資領域首選,意味臺灣綠能早期投資從創能邁入儲能新紀元。

2023Aug.04

戶外電池儲能系統(含風電與光儲) 台電標準要求之高低壓配電設備現場檢驗及試驗程序服務

儲能系統於高壓零部件安裝完成後實施竣工試驗,以檢出送電運轉前設備未受製造、搬運、
保存或施工品質等問題劣化而影響設備安全,確保設備符合工程圖說及契約規範要求,試驗
數據並作為日後維護參考。

2023Apr.19

「應施檢遙控無人機商品之相關檢驗規定」- CNS 15598-1,CNS 15936,CISPR 35

無人機的運用除了民眾熟知的「空拍機」,透過內建或外掛照相機、攝影機,進行空中拍攝之外;其他像是國土探勘、救災應變、國防軍事、環境監控、氣象偵測、物流遞送、商業表演等,也都可以應用,跨足領域廣大,是科技發展的一大趨勢。

2023Apr.19

暐誠國際驗證參與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 展示專業驗證服務

暐誠國際驗證於4月12日至15日參與了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並在車聯網主題館內擺攤展示了其在充電樁測試、車用電子可靠度及電池測試領域的領先技術和解決方案,吸引了廣泛關注。

2023Feb.02

CNS 62619 儲能系統之單電池及電池系統實施自願性產品驗證相關規定-修正公告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於2023/1/30公告,”修正公告-儲能系統之單電池及電池系統實施自願性產品驗證相關規定”並自即日生效。針對儲能系統內所使用之單電池及電池系統須通過CNS 62619之驗證標準,修訂規格限制。